2010年12月21日 星期二

说什么也没用了 /.\

冬至快乐!
话说回来,有什么好快乐的。。。/.\




统考 怎么那么会选日期、时间啊???
竟然选在冬至,人家正开心有汤圆吃的时候,他竟然来搞搞下,搞到我连心情都没了。


真的是,很差阿!真的很差,,接受不到是有一点啦。

2A , 4B , 2C !


真是令到我无语的成绩,C 阿!真是顶了的!

怎么办??
明天的成绩我不懂要怎样面对的说`



我真的希望,希望我可以,5A
我真的很想。

今天的打击对我来说,可以算得上是一次很狠的教训吧,我会永远永远都记得!
下次!我不信我会再次拿那么差的成绩!!





真的要加油了!卓敏倩!!!
Fighting !
=]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