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17日 星期三

再见,初中 。

初中,是这么浑浑噩噩过的,这是陈玟静姐姐说的,非常认同的说 。
高中,想必应该是战战兢兢吧 :

我要拿第一!!!哈哈 ~(发梦呗)


怎么,我是怎么一写部落格就开始词穷了起来呢?囧 ` `



戴嘉仪:

我懂你有在看,可是不许再说我废了,这篇真的有意义,只是的是,我的文笔、表达出现了些许的问题。每次都讲我写的东西很废,囧啊囧 ~ 我们明年会同班的!你看着呗 !^^

 

戴,抱歉啦 > < , 你那囧样实在有够可爱了。

我会怀念你所对我说的每一句甜言蜜语的,

啊戴,允许我说声:

你好可爱哦 !~




还拿着我的冷衣走来走去,
真是的,= = ||| 我懂我的冷衣很香,明年又没有机会了喔,可是你也不用这样的啊戴 ~

再来,陈彦怡小姐:
明年要变女人了啊?哈哈 ~ 留长头发、穿小洋装、娃娃鞋,@@ 真的有点难以想象,哈哈!
希望你变装成功,加油啊理科生!

还有还有,祝你:
30.11.2010
生日快乐!

记得我的名言啊:时间不等人 ^^


切蛋糕的腼腆样,抱歉,今年没有让你太难忘。^^

终于找到有一张我们一起的合照了 ^^
礼物记得一定要生日当天拆啊,要不然真的没有意义了 ~ ^^


高中,
话说回来,真的是发奋的时候了;真的希望,可以读到那科啦 ~
毕竟是比较有兴趣嘛 ~


明年,
你们,
等着瞧!


我也跟着变!!!

我会想念你的,初三迪;
我会想念你们的,朋友。




2011 年见 。 >>>>>>




END .



2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