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11日 星期五

Wee ``

YEAH ``
明天去台灣了,高興當中.
我一定要去吃臭豆腐.
我一定要去看101大樓.
我一定要去買很多很多的衣服.
我一定一定要去小豬的店.

西門盯我來了,
STAGE等我啊 ``
士林夜市炸雞排我來剌 ``
高興的說``
呼呼 ``

放心剌.
啊奶你得禮物我會記得的,
禮輕情意重嘛,你不介意就好.

明天很早的班機 ,
早上四點就要起來啊 ``
sot的.
醬早作什麼?
十點的機那麼早起來 ,
ngong FIN``
@@.


SKIP ``


今天晚上12點
FIFA WORLD CUP 叻``
我要看吶``.
South Africa VS Mexico.
我要看`````
很刺激叻 ``
不用緊 , 精神上支持.

BRASIL `` FIGHTING !!!
巴西 `` 加油 !!!
卡卡  FIGHTING nie ```







祝自己
一路順風 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