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26日 星期六

生日快樂 ! ``

今天大日子來得著 ,
popular bufday ``
我最討厭的人XXX竟然幸運到跟我同一天 ~~
f(X) .
而且還跟我講生日快樂 ``
她媽媽的 ```

氣死人 .


算了~ 緣份嘛 (簡直就是爛 ``)
好喜歡這樣過生日 ``
平靜 , 沒有太多的吵雜聲 ,
超愛的說 ~~~

謝謝你們的禮物
謝謝你們的祝福
THANKsss .
Muacksss .



skip ``



去了臺灣一趟會覺得怎麼他們的世界可以那麼的美好
可惜沒的去STAGE
氣死人 .
臭豆腐 ~~ 阿忠面線超讚的說 .
誰講很難吃的 ?
那是因為你不會欣賞 ``
好想移民 .
如果有的選擇我可以永遠都不要回來馬來西亞嗎 ?
那裡超讚的
我真的吵愛 .


TO:親愛的馬來西亞

看看外面的世界吧 ~~ 多寬廣 .多像他們學習吧 ``
爛 !!!










祝:生日快樂 .
學業進步 .
田徑賽加油 .
身體健康 .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