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2日 星期三

一个人,若无其事

年三十啦,红包红包最实际!
天天都在吵老母做什么我们家附近都没有听到烟花之类的东西的,然后就KEEP打抱不平,烦到死啊妈咪讲我 ><

确实嘛,吊那几个灯笼就以为真的是新年么?
显咯 。
我喜欢烟花啦,我要烟花 XDDDD

每年新年都一样,不过今年的大年初一好像不用去拜拜了 XDDD
睡迟少少了可以!OH yeah · ·

我希望
我真的很期待
为什么
只是为什么
团圆饭
我是说婆婆家的团圆饭
为什么永远都不能整整齐齐完完全全地坐在一起吃呢。/______________\
我其实很不解。
大家一家人啊,为什么要一个个分头吃?
奇怪啦 。

我要红包很多的红包,所以你得给我吧
XDDDD .








我不会让这些就这样顺其自然,
就这样
我会让你
期待
久久
所以,麻烦你也
久久
。

2 則留言:

  1. 我不会让这些就这样顺其自然,
    就这样
    我会让你
    期待
    久久

    所以,麻烦你也
    久久
    等==
    。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