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31日 星期六

初 三 迪 , 你 讓 我 累 透 了 .

不知道為什麼 , 就是你


我很累啊 , 對不起 .
我厭倦了.
厭倦你們所說的一切 一切 .
我真的很厭倦啦 .


-
-
-
其實 , 這些話我很久就想說了.
不是我想的 .


可能是我 的問題 .
我情緒的問題 .
我不能妥當的處理這些 捉摸不定的情緒 .
這是我的錯 .
我不想背負那麼多的 東西 .
我的肩開始酸了 .
看見你們 ,我已經無言了 .
我不是討厭 ,


我說過我很想快點高中 ,
終於還有三個月 .
還有講過大學 .

我要去臺灣 ~~


Finally , i dapat bought zhang yun jing geh album .
excited - ing .
the next album i wish i could buy SJ or YAN -J .


YING ,
U r my best friend in the world no one can instead ur place in my heart .
u r ,
yes ,
u r .
My best friend .

1 則留言:

  1. 很累很累。。。
    休息休息。。。

    无奈,撑下去啦。。。
    加油吧

    回覆刪除